close
大家都應該知道ATTITUDE=100

最近常常逛星巴克

你覺得捏? 為何是說...

有的可以服務周到...

從一推進門 就大聲歡迎

離開時可以大聲的聽到店員跟你說再見

而且雖然可能沒有要買咖啡

但是還是熱心招待一杯水...

但是....XXX門市的店員

你們很不給我尊重...

我有很小嗎? 我也18了阿...

嫌我消費能力差? 我也買了一杯阿...

而且 問東西 態度那麼差...

看來...需要啟動防衛機制嗎?

拜託 請加油...同樣都是星巴克 差那麼多...

反正...我不需要公佈門市喔 保留一點面子

消費者至上的時代...小孩子 雖然消費力沒有大人那麼強...

但是...很好測試銷售員的態度喔...如果有上級長官需要這樣的人才的話

我可以報名一下喔~~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john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