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05(日) 天氣:陰天

中午:陪廖肥出去把變形金剛2給看完了

感想 挺讚的 動作片就是要進影城看才會有FU~~

下午:跟3位好友在遠百趴趴走

在電影售票口遇到了律吟

在電扶梯旁邊遇到了學妹

晚上:大夥一同到黑豬他們家去玩那好久不見的X BOX

又看到黑豬他們家整櫃子的漫畫...(驚)

(編按:這近乎1000本的漫畫+整櫃子的聯載 花了不少錢吧!!)

0706(一) 天氣:雨

今天 心情還不錯...可是下雨讓我有點悶

下午..

跟毛毛約在崛江美嘉...

真是...哇靠的咧...

沒有靠手機還真的認不太出來...哇咧 那估就是毛毛喔...(張大 嘴巴)

在那邊 我們閒晃了好久好久...

從美嘉出來晃到一休那間店也順便探望一下喉嚨燒聲的薏茹小姐

繼續逛到9*9 在裡面也待了好一下子

廖肥就說他不行了 真的很囧...時間還是那麼早...

毛毛又再度回美嘉 玩她的丘比特

我怎覺得丘比特比打鼓難阿(尖叫)

連打兩首都死掉 是怎樣 給我難堪就是了...

又跟廖肥毛毛完連線投籃機...

囧 我...過一關就死啦...毛毛還打到200多...

真是...(汗)

晚上:吃崛江的一家餐廳叫CIAO 我覺得還不錯~

240+24

買到 一盤素食的奶油蔬菜義大利麵+焗烤馬鈴薯球+ICED LATTE

我覺得 還好啦 感覺價格 還可以...:)

晚上本來想續ㄊㄨㄚ 可是太晚了 不好意思 大學沒門禁就跟你們去瘋

0707(二) 心情:五味雜陳

早上其實有點慌亂...

本來想說聯絡阿師... 可是忘記了

阿師 人在台北度假中~~~

涵茹也不在...

好吧 下午前往旗津...

話說應該要騎著我可愛又破爛的腳踏車去的

不然又被租車公司ㄎㄣ了100塊

真的有點遠...下回辦烤肉 麻煩挑近一點的地方好不?

好啦 跟大家聚聚真的蠻好的~~

洗菜洗得很辛苦 還看到一隻大蜜蜂 真是嚇死我也~

雖然說 不是吃很多 不過也還不錯~~

然後去那個 好大的觀景台阿

在上面練唱一定很爽~~

好吧 本來說要在西子灣吃冰 可是...大家都好累了 所以就...大家坐捷運回家去~~!

昕跟小雨坐紅線 我陪種樹等她媽載他 婷婷直接橘線回家

真是很滿足的一天~~

0708(三) 天氣:晴時多雲但是有點小飄雨

今天真的爽必了

早上謝謝老爸老媽在...跑很遠買回來的麵線羹

超級好吃的啦~~~

中午 有點小遲到 但是還是到了一個...好樂迪旗艦店是吧....

可是...這家好像比較小?

相對於...遠百旁邊那那一家

好吧 那就進去唱了...

話說 這次只有5人

本來以為會有個10個人之類的

好吧 台大大 我真的很喜歡有你在的KTV 很會唱~!!

還可以幫我HANDLE整首歌~~

婷跟昕跟小雨...你們也夠HIGH了...真是厲害 什麼舞都能跳

還有當昕昕唱完HUMP時...真是...超級熱的啦...

然後 後面排著小雨的家後...唱完後...整個...囧 沒感覺啦...

好吧 本日主打星: 昕昕唱的PS我愛你

感情很多耶...

還有那個超囧 為什麼只有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呢?

害我一個有點囧...

還有昕 你的歌曲怎會比我老...

繁華攏是夢(這首歌應該是父母親那一輩唱的歌嚕~)

還有幫米粒同學代唱的"我決定"

自覺得 還不賴啦\~/

唱完六小時 大家都差不多了 本來說要去瑞豐 可是很不巧 休市一天

囧了...那我白花一趟捷運$$ㄟ...

好啦 那天跟你們玩得很愉快喔~!@!

那天8點多回到家 洗個澡倒頭就睡了...

MYGOD 到現在還在累喔~~

[P.S.這篇網誌從7點15打到9點半 目前打最久的一篇嚕~~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john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